鱼香奶奶cx

bll

甜甜

关于小狮子

 他是那种不太会表达的人,看起来高冷不好相处,但其实是个很暖的人,看一个男生要看他和父母打电话的态度,我见过,他很尊敬很温柔的语气。还有晚上回去的时候他走的快了,会扭会来拉住我说,对不起因为太冷了所以走快了。这么绅士的男孩怎么能生气。

   我喜欢和他分享一些平时乱七八糟的小事儿,他都会耐心的听,然后给我暖暖的回复,我开心他也会有笑脸,我生气他会安慰我。

   他给了我太多的安心,他从不和别的女生勾勾搭搭的,这总安全感不是谁都能给的。尽管我们每天在一起的时间很短,但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,不用天天腻在一起,每天见到就刚刚好。

     我喜欢仰着头看着他,他会低下头看着我,他不用做什么,只要从人群中拉住我,我就敢闭着眼睛跟着他走,没有什么,就只是相信他而已。别人都说他长的一般般,他自己也是老是损自己,但在我这儿她就是最帅的人,追什么星,有他就是我心里的蜘蛛侠,英雄般的存在。

   好优秀的男孩儿,未来我不知道,你会遇到很优秀的人,但高中三年我有参与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